2011年4月18日

收心操

好像因為之前放假放太久了(兒童節連假+隔離在家),
結果,今天星期一,都沒有什麼上班的心情,即使不連
網站,在自己的電腦裡,也可以分心起來,東看看西看看,

就是不想打報告,明明這星期我報告很多要交ㄟ,
就喜歡東摸摸西摸摸,雖然今天還是有進度,但超慢的...
該認真點了啦!我能感覺到長官對我的寬容,可能看我
還沒完全痊癒,但自己覺得降子實在不行,應該要振作
才行呀!

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睡眠變的品質很差(自從沒吃克流感後),
什麼叫做輾轉難眠,我深刻體驗到,翻來覆去,想東想西,
又有點點不開心,早上鬧鐘還沒響,就自己醒了,精神好像
有點莫名的亢奮,怪怪的~

算了,先不要胡思亂想了,昨天有訂了本週的重點功課,
1.整理以前的雜誌
2.走到下一站捷運站坐車(為了多走一點路)
3.睡前做些暖身操
希望自己都可以做得到!

上週五無意間收到了封email,得知了一個4/30心路的活動,
(彩繪心路 豐富您心)想了想、問問好朋友們有沒有人願意參加?
目前有兩位同學願意一起參與,好是期待!一直希望自己能
做點什麼幫助需要的人,希望這次會是個好的體驗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