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

花旦-周華健2011巡迴演唱會

花旦演唱會正式開始!(From年代售票系統)


時間:100/6/4(Sat)19:45-11:00
地點:Taipei Arena(台北小巨蛋) again!
主題:花旦周華健
出席人員:親愛的阿姐、與華健永遠的粉絲Lisa,及近萬名愛華健的歌迷


終於到來6/4這天,我跟二姐一起來參加第二次攻蛋的華健演唱會,
我帶著期待和略緊張的心情,來到了小巨蛋,看到外面黑壓壓的人群,
好開心,因為我知道,有這麼多人都愛華健的啦!
阿姐與忠實粉絲Lisa in 2F黃2A區
一進去,不意外的在場內看到微博上的舞台設計,好開心唷!舞台延伸到
快到2F的面前勒,第一次讓我感覺到舞台這麼近,聽說是小巨蛋第一次
舞台這麼長的,共46公尺ㄟ,超棒的,而看新聞寫,還因此少了1000個
座位,少賣了36萬元...,只為了讓觀眾能更接近華健呀!真的是很貼心~
46公尺的舞台離我們好近!
而演唱會就在一首「幸福到想哭」揭開序幕,華健站在高台上,身著
白西裝,帥氣唷!再來唱「親親我的寶貝」炒熱些氣氛,一直在等他
開口講話的我,果然,第三首「花兒」前,終於開口囉!感覺到華健是
有點緊張的,也許是因為在台北吧!他的家~而不能免俗的,還是忘了點詞,
但當然不影響演唱功力的,而且,我覺得他昨天忘詞的次數還好ㄟ,
才忘一兩次吧!給他讚~:P


身著帥氣白西裝的華健登場囉!
而一連串好聽的情歌當然不能錯過,「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」,真好聽,
換裝後的花旦華健,拖著3公尺的長群襬,當然要唱些女伶們的歌囉!
甜蜜蜜(小忘詞,因為被歌迷喊的「華健,你好漂亮」嚇到!XD)、我覺得
超好聽的「傳奇」、「哭砂」、跟京劇楊老師合唱的「女人如花」,
真的很具穿透力,他還很配合的嫵媚的說:「來人呀!」,因為群襬
太長走不動啦!哈。
花旦華健(From Apple Daily)

後來終於唱回自己的歌,「怕黑」、「寡婦村傳奇」、「明天我要嫁給你」
還有一定要唱的「讓我歡喜讓我憂」,曲曲動聽呀!


接著,換了一身大紅袍,當然就是要唱首「紅」囉,是首幫武夷山打造的
歌曲,也是件配合武夷山當地的大紅袍茶葉做的造型,而他說出大紅袍茶
葉命名的由來,引起全場大笑,話說.....武夷山有一些茶樹長在險峻的峭壁上,
當地人就訓練猴子去採茶葉,而這些猴子就是穿著紅色袍子,哈哈。
接著再唱了天龍八部粵語主題曲、「刀劍如夢」,讓演唱會多了點武俠風。


除了情歌外,當爸爸的他,也要唱些大愛的歌曲囉!「忘憂草」、「What 
a wonderful world」...,有種療癒的fu~


而其中一橋段,則是華健的兒子厚安錄了段影片給他,我只能說,小孩真的
不能偷生,也太像華健了吧,講話的語氣和方式,都好華健唷!真是有乃父
之風,不過最後居然說目前他最大的願望,是希望華健退休,怎麼可以呢?
華健也自嘲著說,最近才覺得自己活過來了,而往往最親密的家人給的打擊
最大,哈哈,還說常一覺醒來,就想退休了,但洗把臉就又復出了!哈哈~
怎麼可以輕言退休呢?我無法想像沒有華健的演唱的日子,會怎麼樣呀!
我一定會很傷心的呀!><


10點左右,他居然跑下台了,結果呼喊了半天,他才出來,原來,花了
5分鐘的時間,神秘的空橋降下來了,華健站上空橋,讓坐在2、3F的我們,
跟華健可以近距離接觸,好開心唷~還說都還沒有大合唱吼!開放大家點歌,
接著就唱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「花心」、「愛相隨」、「風雨無阻」、
「朋友」、「孤枕難眠」和本來說要晚點唱的「其實不想走」...等,
真的曲曲動聽啦。


後來又拉了薩克斯風手上台,讓他秀一段,而在他的伴奏下,唱了「寂寞的眼」,
一個唱的跪在地上,另一個也吹薩克斯風跪在地上,那種投入,讓人感動。
不但如此還拉出所有的樂手上台,甚至讓合音們唱了首「真心英雄」,
我覺得華健真的很愛讓他的樂手們上台表現,每次演唱會,他總不免讓這些
伙伴們上台,也許這就是華健可愛親切的一面,跟他一起工作,怎麼能不愛他呢?
^o^


演唱會在「花旦」這首歌唱完後,不到11點就結束勒,我真的很傻眼,因為居然
沒有喊到安可,我還不死心的在座位上喊了好幾次安可安可,觀眾走的速度
也太快了吧!快到我有點錯愕,後來等工作人員出來用擴音器喊說演唱會結束了...
我才放棄,好失望呀!回來還直嘟囔著說怎麼會降子?甚至有點失落感,
結果,剛剛看著自己98年底去看華健第一次在小巨蛋的演唱會,回來寫的blog裡,
也是寫著沒有安可ㄟ,仔細想想,可能我誤解了,10點鐘的那次應該已經算是
安可了....想想就安慰自己,不然會很失望的,哈!但只能說,真的很不過癮啦!
嗚~
曲終人散
吃個宵夜,回到家已經凌晨1點多囉,這就是住在鄉下的壞處,不過,
卻捨不得睡,還在華健的FB上流連,拼命找網路新聞來看,一直到快四點
才去睡,今天早上卻10點半就醒了,今天也是繼續找新聞來看,東找西找,
繼續看FB的粉絲們留言,一整個宅到底,哈哈,但好開心呀!真的希望
下次演唱會不要讓我太久,下次希望可以買更貴點的票,讓自己更開心!
再次期待華健的聲音,永遠最好聽!
華健的聲音,永遠最好聽(From 華健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